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2012年6月26日家長會第二次委任代表會會議記錄




6 則留言:

  1. 觀看劉建志先生的部落格後,說實話,有點失望,不斷的檢舉人文國小,但只是圍繞在多收3600元的輔助費及有三位老師去支援高中,這讓我有點不太明白,如果這錢是家長會通過且開過說明會充分跟家長溝通過才收的,請問學校錯在哪哩,你那時不反對,現在反對,會讓人質疑你的動機,學校動盪不是好事,正常人是會持續幫忙溝通協調,而不是靠爆料,寫檢舉函來火上加油,你真是有心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家長和學長不會永遠留在學校,主事者只要給家長和學長一些他們想要的,家長和學長當然會很感激主事者->主事者贏得名聲,事業越做越大.
    現場教師不受主事者青睞者,無論能力再好、工作再努力、想法再多元,莫需有罪名一一趕走->突然間就被叫去喝西北風,不管你是站在社會上哪個住置的人,你會對主事者這種行為感到心服口服嗎...
    這所學校成立n年了,每年都有新花樣(今年就是什麼有機的),啊成果到底在哪裡啊(有人去追溯第1,2,3,4....屆學生們的現況嗎)??
    主事者,好像學術界裡的政客啊....只開支票,不管後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劉先生好像把小孩轉去頭城國小和頭城國中了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來說句良心話,人文畢業的或轉學的學生,大部分在外面表現都不錯,大家不要為了意氣之爭,別抹黑自已學生在外的表現,學生是無辜的,舉個例子,我就聽過一個學校說,感謝人文將培養這樣好的學生送來給我們,人事鬥爭別傷及無辜的學生,做老師的要有風度,又不是醉漢罵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酒駕大鬧甩糞 警送辦昔日師

    周姓國中退休教師酒駕被攔下,藉酒裝瘋叫嚷「我要大便!」拒絕酒測,還伸手到褲內拿糞便甩到員警臉上,連警車也遭糞洗,員警發現甩糞者竟是自己老師,驚訝問「老師你怎麼會這樣做?」周羞愧低頭不語,被學生移送法辦。

    遭「甩糞」的陳姓所長說,周拿糞便往他臉上甩,襯衫領口和衣袖都有糞便,連眼鏡邊框都有穢物,他洗了三次臉才洗乾淨。

    周酒測值零點八二毫克,酒駕原只觸犯公共危險罪,但「甩糞」離譜行徑,讓他多添數罪。五十九歲周姓國中退休教師,昨天凌晨零時酒後騎機車回家,警方發現周搖搖晃晃,攔下他酒測,但周不願配合,藉酒裝瘋大聲咆哮「我沒醉,我要放屎、我要回家放屎!(台語)」

    陳姓所長告知酒測後會扶著上廁所,但周不斷大叫:「警察不讓我大便,我要大了!」竟拉在褲子裡,發出惡臭。陳姓所長警告他:「請克制一下自己的行為」,但周不理會,並當眾解開褲子,掏糞往陳姓所長臉上甩,罵三字經後說「我就是要讓你們知道,這就是大便!」

    「老師,你怎麼會這樣做?」有員警發現眼前這名滿口髒話、渾身酒氣、甩糞的人,竟是自己的國中老師,不敢置信,直搖頭。周被學生認出,滿臉尷尬,對自己失控行為慚愧,低頭不語。

    【2012/08/22 聯合報】

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剛剛看到一個家長留言,我同意這位家長的意見,在目前的人文,需要的是正常的師資,以杜絕混亂,以下是這位家長的發言," (我覺得目前學校請老師是該以有教師證為優先,我不是說沒教師證就不能當老師,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,學習是無對象和條件的,但目前在有爭議的情況下時,有教師證優先是合情合法且無爭議,我想家長目前都會贊成有教師證的老師,就像有證照的,保母,護士,醫生一樣,你會給密醫看病嗎,我想不會吧")

    回覆刪除